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面瘫”…郭碧婷潘斌龙今来青聊新作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19 20:21  

WechatIMG17448

WechatIMG174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刘伟强新作《武林怪兽》即将于12月21日(本周五)在全国上映,该片集结了古天乐、陈学冬、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潘斌龙、周冬雨、方中信等各路演员。今日(12月19日),主演郭碧婷、潘斌龙现身青岛为影片宣传造势,二人现场自曝为“武林”奉献了多个“第一次”,郭碧婷第一次吊威亚、潘斌龙第一次“面瘫”,“反正是豁出去了。”潘斌龙说。

1545222143

戳链接观看直播

刘伟强版《捉妖记》

《武林怪兽》集结了华语圈顶级制作团队,导演刘伟强、监制尔冬升、动作指导李达超均曾拿下金像奖。在《武林怪兽》之前,刘伟强最为人所称道的是《无间道》《伤城》等警匪片。此番是他首次执导古装武侠喜剧,影片讲述因“抓捕异兽”的重金悬赏,各方江湖侠客齐聚花田驿,企图“智取生辰纲”,不料东厂躲在暗处,计划将他们一网打尽,怪兽的出没更增添了变数。

现场,郭碧婷表示这部影片的基调是“开心好看”,但自己饰演的侠女冷冰冰却一点都不搞笑,是一个武艺高强的冷艳美女,同时她透露,《武林怪兽》虽然不是用古装片的手法拍的,但大家想看的那些武侠元素片子里都会有。而潘斌龙也表示,这部合家欢电影特别适合带着孩子们一起看,“每一个导演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武林怪兽》是最不正经的一部武侠,可以被视作是刘伟强版的《捉妖记》,很逗很有趣。”

郭碧婷古天乐共舞

时隔多年,再演大侠的古天乐可谓是影片的另一大看点,片中他不仅武力值满点,还首次和郭碧婷组CP跳起浪漫双人舞。现场,郭碧婷透露,跟男神跳舞特别兴奋,但也吃了不少苦头,“这个舞蹈对于古天乐来说是小菜一碟,他只花了2天就学会了,不善于跳舞的我却花了将近一个月才将这段舞蹈比较完美的展现出来。”不过,在被问及跳舞和威压哪个更有难度的时候,她脱口而出“当然是吊威亚”,引来一片爆笑。(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