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创新型企业时强调:贴合实际需求加大创新力度

创新驱动

12月19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到园区部分重点创新型企业调研时强调,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消费升级机遇,贴合实际需求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实现快速发展。

微信截图_20181219171456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青岛正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普瑞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产业优势、产品研发及经营状况等,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大家座谈。

A47I7401

王作安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专注市场渠道开拓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作安说,希望企业抢抓消费升级机遇,贴合实际需求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将企业做大做强。对于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王作安表示,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继续拓宽营销思路,同时注重商业规划,使企业争取到更多的市场份额。

王作安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在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协调解决资金、场地等问题的同时,要积极帮助企业对接相关市场资源,第一时间将技术成果推向市场,加速培育发展新动能。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