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印度暴徒》米叔热舞狂欢 印度“神片2.0”内地贺岁

核心提示: 据了解,《印度暴徒》耗资3亿人民币,无论从拍摄手法还是叙事模式都有别于传统印度电影,届时中国观众将会看到一部全新类型的印度片。

剧照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将于12月28日公映,征战贺岁档。今日该片发布“狂欢热舞”片段,米叔“金发金胡须”、身穿制服的造型冒充英国军官,与有着“世界最性感女人”之称的印度女星卡特莉娜·卡芙尽情共舞,动感而又热辣,气氛欢快与贺岁档十分应景。

随着《印度暴徒》映期的到来,中国观众的“老朋友”阿米尔·汗也已经于近日来华,前往三亚、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武汉、上海、北京等全国8个城市,开启了为期10天的路演活动。据了解,《印度暴徒》耗资3亿人民币,无论从拍摄手法还是叙事模式都有别于传统印度电影,届时中国观众将会看到一部全新类型的印度片。

“史上最大胆”米叔示爱尽情狂欢

电影《印度暴徒》故事的背景发生在1795年东印度公司殖民统治印度期间,殖民统治者想要抓住反抗组织“阿扎德”的领袖(阿米特·巴强饰演),于是找来了江湖无赖弗朗基(阿米尔·汗饰演)充当间谍,但弗朗基在潜伏过程中却有了另外的想法,一段充满了意料之外的动作冒险故事由此展开.....电影中深谙江湖生存之道的弗兰基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畅行无阻,全靠三寸不烂之舌与一肚子“坏水”,在今日发布的“狂欢热舞”片段中,他又把头发和胡须染成了金色,换上了英军军服,潜入只能允许英国贵族出入的奢华场所,只为能与卡特莉娜·卡芙饰演的舞女相见。

剧照3-3

模特出身的卡特莉娜·卡芙是全球最知名的印度女星、印度最美丽的名人之一,她曾经获得“全球100位性感女性”殊荣,并且多次被印度《FHM》杂志评为“世界最性感女人”。《印度暴徒》是卡芙继《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之后,与阿米尔·汗的第二次合作,片中她饰演的性感舞女只能为英国人表演舞蹈,却与米叔饰演的江湖无赖藕断丝连。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卡特莉娜·卡芙扭动的腰肢,婀娜的身段,极为养眼的舞姿,令在场英国人目瞪口呆,如此尤物怎能不爱?难怪米叔饰演的江湖无赖,平日里向来求稳,但这次不惜冒着生命危险,也要与心上人相会。期间米叔更是上演“刀锋上的示爱”,众目睽睽之下登台与心上人忘情共舞,尽情狂欢,极富挑逗性的歌词和诱惑十足的舞蹈,令人面红耳赤。两位“鸳鸯”之间的故事究竟会怎样发展,只能在电影正片中求得答案了。

剧照2-4

米叔致敬韦小宝欢乐跨年

观众对印度电影的普遍认知,要么是如《巴霍巴利王》这样的“神片”,角色一言不合就开挂;要么就是以阿米尔·汗的《摔跤吧!爸爸》为首的这类作品,抨击不公反映社会现实的写实类作品。而作为一部动作冒险喜剧大片,《印度暴徒》将会给中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部耗资3亿人民币的贺岁电影,该在角色刻画和叙事手段等拍摄手法上都与国际接轨。在该片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巷战火并、海上争霸、双雄对决等宏伟大气的场景和火爆刺激的动作戏令人热血贲张,其阵仗完全不输好莱坞大片。来自《黑客帝国》、《极速特攻》的特技团队,也为影片中多位角色量身打造了充满视觉张力的格斗动作,力求保证电影逼真的观感效果。可见《印度暴徒》作为全新类型的印度电影,会让中国观众改变对印度电影的固有看法。2018年岁末,以一部精彩的大片迎接贺岁,跨年狂欢,也宣告印度电影进入到“神片2.0”时代。

阿米尔·汗在《印度暴徒》中饰演的角色,是他从影30年来,形象和人设上最具突破的角色。此前的访谈中,米叔曾经表示自己是一位狂热的金庸书迷,尤其是对金庸先生的封笔之作《鹿鼎记》更是着迷不已。在昔日阿米尔·汗的访谈之中,当谈及金庸这部作品,米叔完全化身小粉丝,满满都是兴奋和激动之情,更是坦言自己为了看这本书一天只睡两个小时,简直如痴如醉。在金庸先生逝世时,阿米尔·汗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悼念金庸,并表示自己非常难过。而米叔在《印度暴徒》中饰演的这位江湖无赖,其亦正亦邪的形象倒是颇有《鹿鼎记》中韦小宝的风采,二者是否有着一定的关联,还要等到电影公映之后再做判断。(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