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糖尿病如何自我管理?市北公立社区请专家来教你!

糖尿病病人如何自我管理一直是糖尿病患者及家属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为了让辖区居民更好地了解糖尿病,提高糖尿病患者生活质量,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请来了青大附院病理科主治医师王彦博士,让专家当面告诉居民。

王彦博士从基础预防医学的角度,介绍了糖尿病的形成原因、并发症和防治措施。为居民们讲解日常行为与糖尿病的密切联系,推荐了合理作息时间和饮食方式,特别纠正了一些对糖尿病的常见误区,并与居民们就糖尿病患者的饮食、作息等问题展开讨论,答疑解惑。医护人员还向居民免费发放了控油壶、控盐勺、腰围尺等健康物品和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糖尿病的重视,居民们了解了糖尿病的基本知识,有利于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也让社区居民加强了自我管理糖尿病的能力,起到早预防、早治疗的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