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集团暖冬公益行动 温情落幕 ——致敬这座城市的守护者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18 17:13  

当飞扬的大雪素裹大地,有那么一群人,却未在寒冬中怯步,仍用自己的行动温暖着整座城市;他们默默无闻,他们勤劳奉献,他们置身于各行各业,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城市守护者”。

图片1

“这个寒冬,佳源与青岛温暖同行”,以爱心汇聚温暖,以行动感恩守护。12月7-16日,佳源集团在持续一个多星期的活动时间里,为各行各业的城市守护者们送去暖冬的祝福与温暖,为最不平凡的人送去最平凡的问候与感谢。

图片2

一抹橘黄 城市黄玫瑰

当整个城市还在沉睡,这个城市的“黄玫瑰”们已经结束或即将开启新一天的工作了;无论刮风下雪还是暴雨烈日,一把扫帚、一个手提式垃圾桶,他们以微博力量,洁净千万家美丽一座城;他们是时刻在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穿梭城市 文明使者

在城市中有着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无惧风雨、无惧数九寒天,365天奔波于城市的大街小巷,驶过城市的每一个朝阳与晚霞,只为你我他的出行送上永远的便利;迎八方乘客,送一路平安,他们是城市的文明使者——公交车司机。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流动风景线 城市观察者

整个城市的缩影,都在他们不断前进的车窗外轮播;一场场城市的悲欢离合,都在他们小小的车窗镜上上映。招手即停送君去,随时恭候迎客来;寒暑何惧路途险,节假从来不悠闲;他们是城市的流动风景线——出租车司机。

图片9

图片10

城市因人而生,又因人而兴。城市的崛起,离不开每一位城市守护者的付出与奉献;他们虽在不同岗位,却有着同样的专注与坚强;他们隐没在高楼大厦间,扮演着城市守护者的伟大角色。

图片11

致敬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佳源集团暖冬在行动。佳源华府售展中心变身为冬日里的一处温暖港湾,为出租车司机们打造温暖加油站;佳源人更向无惧寒冬仍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们送去暖冬礼盒及爱心卡片,向他们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问候。

图片12

2018年佳源集团首进青岛崂山金家岭,此次“佳源与青岛温暖同行”暖冬公益活动,旨在为青岛这座城市的守护者送去佳源集团的人文关怀,切实贯彻佳源集团以人为本、尊重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理念;同时此次暖冬行活动,也旨在为城市守护者们发声,号召整个城市关注、行动起来,为默默无闻的城市英雄们献上我们的关心,也让他们感受到这座城市自上而下的温暖和守护。

图片13

佳源集团的人文理念渗透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浸润在开发的每一个项目上,23载不忘初心鼎力筑就金家岭金融区壹号作品——佳源华府项目,百万方城市综合体,约126-190㎡山海峰境豪宅,融汇青岛百年海派文化之精髓,以新亚洲建筑艺术,打造跨越时代的高端人居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