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知林家庭获青岛市2018年“文化家庭”称号

价值观

近日,由青岛市文广新局发起的青岛市“文化家庭”评选活动,在青岛电视台举行了颁奖典礼,共表彰34家来自全市城乡的家庭,其中有21家获青岛市“文化家庭”称号,13家获提名奖。红岛经济区李知林家庭获青岛市2018年“文化家庭”称号,陈仁波家庭、刘承俊家庭获青岛市2018年“文化家庭”提名奖。

家庭

家庭文化建设,不仅关系到家庭的美满幸福、家族的荣辱兴衰,还直接关系到公民文明素质和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家庭是生活之所,更是修身之所,是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当下培养人们社会责任与家国情怀的目标和追求。

在此次活动中,众多家庭热情参与,在红岛经济区产生极大反响,也获得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通过寻找表彰这些具有良好传统家风、拥有文化传承、才艺多方的健康与和谐家庭代表,充分展示了红岛经济区文化建设新成果,营造了“书香红岛”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全区市民的文化素养。

今后,红岛经济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务实创新的精神深化“文化家庭”创建活动,推动更多的社会家庭在提升文化素质和文明修养中实现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更多家庭以文为美、崇善尚德、积极进取、持续不断地讲好最美“文化家庭”故事。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