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改造扩建项目奠基仪式昨举行

核心提示: 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改造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主要整合现有建筑,新建疗养接待区、健康管理中心和疗养公寓。建成后客房可达214间,总床位1225个。

晚报讯 昨日,中国海洋温泉小镇重点项目之一——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改造项目奠基仪式在即墨温泉镇举行。即墨温泉镇还发布了六大重点项目,中国最美温泉小镇、泰康医养健康小镇、海尔芭东康养休闲项目、中国蓝谷山地自行车运动健康公园、法国薇姿养生养老项目等特色项目确定落户。

1956年,国家相关部委在温泉街道成立了工人疗养院、干部疗养院等机构,为工人干部等提供疗养等服务。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都是室内温泉浴池,这里的温泉对各种骨伤病、慢性病、皮肤病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 2000年之后,由于受到市场经济及经营不善的影响,该疗养院一度停业。记者在奠基仪式现场,还看到了许多当时的黑白老照片,几位工人站在工人温泉疗养院门前,一脸骄傲自信的笑容。

青岛工人温泉疗养院改造项目计划投资8亿元,主要整合现有建筑,新建疗养接待区、健康管理中心和疗养公寓。建成后客房可达214间,总床位1225个。一期项目将于2019年10月完工并投入运营。这一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中国海洋温泉小镇进入温泉康养产业新的阶段。

根据即墨温泉镇的区域规划和定位,未来将布局以温泉为中心的健康医疗、健康养生、健康旅游、健康运动等产业,在招商引资方面着重引进康养休闲、现代服务业等项目。中国海洋温泉小镇“2018温泉季”也于昨日启动。

(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