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表彰2018新闻宣传系列先进 看看有你熟悉的么!(名单)

核心提示: 其中,掌上青岛《“青岛大妈”受“表彰”了!四个区书记刚点完赞,就差你了》获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新闻报道;掌上青岛记者周晓获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记者(编辑)。

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12月17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为表彰各媒体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市文明办于今年10月开展了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系列评奖活动,在各新闻单位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委会评审,评选出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特别奖3个、优秀专刊(专栏)7个、优秀新闻报道21篇,优秀记者(编辑)16名。其中,掌上青岛《“青岛大妈”受“表彰”了!四个区书记刚点完赞,就差你了》获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新闻报道;掌上青岛记者周晓获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记者(编辑)。

近年来,各媒体紧紧围绕青岛精神文明建设任务,积极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市民素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和报道密度,在全市营造浓厚创建工作氛围,为青岛全面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撑。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素质、志愿服务、城乡环境整治、文明交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群众性创建活动等主题,继续做好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为我市全面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上台阶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 李晓彤)

附件:2017-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系列先进名单

一、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特别奖(3个)

青岛电视台

青岛日报

青岛早报

二、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专栏(7个)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今日栏目《相约上合》专栏(作者:闫莉华、尹燕莹、谷琳、王吉栋)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1377清晨新闻》栏目(作者:杨金、赵勇、徐军、侯霆)

青岛日报《这些文明细节“您懂得 别忘了”》漫画专栏(作者:杨波、于欣冉)

青岛早报《百姓故事 城市梦想》专栏(作者:于顺、徐勇)

半岛都市报《青岛好人》专栏(作者:徐杰)

青岛文明网《文明市民月评活动》专栏(作者:李雅娟、孙瑶瑶)

青岛新闻网《青岛故事》专栏(作者:王安、孙志文、于泓、崔文静)

三、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新闻报道(21篇)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上合扬帆 青岛逐梦——坚持共享办会 岛城文明创建结硕果》(作者:高鹏飞)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岛城遍开文明花(作者:李浩)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跨越海峡的爱》连续报道(作者:朱晨阳、王平、高上、袁康)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前行,源于感动》(作者:王振)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一只手撑起一片天》(作者:王振)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明有礼迎上合 岛城启动文明礼仪巡讲》(作者:杨大为)

青岛日报《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写在青岛经复查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之际》(作者:贾臻)

青岛日报《最美公交站,“排”出文明线》(作者:贾臻)

青岛晚报《岛城“小暖男”善举感动全国网友》(作者:赵黎)

青岛晚报《鞠躬男孩》系列报道(作者:于波、田璐)

青岛早报《因为他有颗贵过金子的心》(作者:于顺)

青岛早报《身边感人事 登上大舞台》(作者:于顺)

青岛新闻网《爆红“八大关” 背后是仨老伙计》(作者:孙志文、于泓)

掌控传媒《“青岛大妈”受“表彰”了!四个区书记刚点完赞,就差你了》(作者:孙成富、荣潇、郭晓倩、宋易霖)

走向世界——帆船之都杂志社《文明幸福在邻里间传递》(作者:魏浩浩)

半岛都市报:《“翻墙家访女老师”——女儿笑我上了微博热搜》(作者:李晓哲、刘笑笑)

半岛都市报《青岛和北川,有一条亲情的河》(作者:王丽平)

半岛都市报《站在新起点,打造文明“升级版”》(作者:徐杰)

半岛网《十年磨一剑:从奥帆赛到上合 青岛志愿服务扬帆再远航》(作者:游潇、王春雪)

青岛文明网《网络精神文明建设看青岛:文明细节就这样在网上"串红"》(作者:王春雪、章天骄)

凤凰网青岛频道《一只上合峰会的媒体包,让白岩松惊叹青岛人的细致》(作者:李毅)

四、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宣传优秀记者(编辑)(16名)

王 平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鹏飞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高 帅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郞奉涛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记者

贾  臻    青岛日报记者

于  顺    青岛早报记者

梁  超    青岛晚报记者

马晓婷    青岛晚报记者

赵黎      青岛晚报记者

周晓      掌控传媒记者

孙志文    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杰      半岛都市报记者

刘笑笑    半岛都市报记者

游潇      半岛网记者

李雅娟    青岛文明网编辑

魏浩浩   《走向世界——帆船之都》杂志社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