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团委举办读书会活动

文明智慧

近日,高投集团团委组织开展了“书香润泽高投·阅读成就未来”读书会团员活动,各部门和各下属公司的团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读书会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更给各团员提供了一个直接沟通交流的平台。

高投2

读书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自由互动,每人推荐了一本自己所看过的好书,并通过自由分组的形式上台介绍自己所推荐的书并陈述理由及这本书的益处。读书的共享不仅帮助团员们陶冶了情操,更是为集团努力打造“好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书香高投搭建了一座很好的桥梁。互动结束后,团员们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榜样3》,将学习先进典型与读书会结合了起来,从中营造出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的浓厚氛围。

本次团员活动以读书会活动为载体,引导团员们博览群书,开阔知识视野,提升个人素养,并希望能够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能够使集团上下形成浓厚的书香之气,并营造出“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的企业文化氛围。

(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