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蓝湾公司集中开展廉政教育工作

40周年

近期,蓝湾公司按照工委关于做好廉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开展了系列的廉政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蓝湾

蓝湾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管委《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实施办法》,党支部书记在认真参加上级组织的廉政谈话之后,通过与公司领导分别谈、中层干部依次谈以及部门同事集中谈的方法层层传达关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廉政工作要求,切实将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巩固廉政谈话效果,组织公司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各部门业务骨干观看警示片,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国有企业,更应该深刻汲取教训,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筑牢思想防线的堤坝。

作为科技类的专业公司,要通过制度规范管理,重点把控好信息、软件、物业、招商等方面的廉政风险。各业务部门根据自身的性质和特点,深入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制定《廉政风险防控制度》,逐条列出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努力处理好廉政与效率的关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上下将重点把控好智慧社区建设项目中的廉政风险,充分超前谋划,细化规范标准,扎牢制度笼子,避免腐败问题的发生。

(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