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修复完善12处山头公园 浮山"废墟"变公园(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18-12-17 10:18  

6beff77d-5321-4248-bed4-1ce41e0d002a

2018年青岛环保世纪行“山体修复生态保护”宣传月启动了,今天我们要去的,是被称作城市之肺的浮山,之前很多年,在大伙的印象里,浮山有风景,但也有乱石、废墟、种菜等等不和谐的现象,现在经过山体修复之后,浮山有哪些变化呢?

浮山北面靠近劲松七路附近的山坡处,之前因为开采,山体环境遭到破坏,为了改善这里的生态环境,市政府花大力气,对浮山的石坑进行回填,同时进行了绿化景观的建设。

类似于这种回填的石坑,在浮山一共有五十多处,不仅解决了浮山周边临近市政道路的灾害隐患,同时为市民提供了大片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不仅浮山,北岭山公园的整治行动,也让这里焕然一新。

单单今年市北区就对12处的山头公园进行完善,接下来为了更好的配合环保世纪行活动,全市将有更多的山体和山头公园被修复完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