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地铁13号线周四开始试乘 抢票攻略看这里

核心提示: 新线新发展,新区新气象,青岛地铁13号线即将开通试运营。 12月20日-22日,青岛地铁13号线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市民可通过地铁官网微信、微博、APP、抖音客户端领取试乘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地铁13号线即将开始试乘。徐常青 摄

晚报讯 新线新发展,新区新气象,青岛地铁13号线即将开通试运营。 12月20日-22日,青岛地铁13号线将开展为期三天的市民试乘体验。市民可通过地铁官网微信、微博、APP、抖音客户端领取试乘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2月20日、21日、22日为13号线试乘日,试乘时间为9:00-16:00。请乘客按照试乘票标注时间,持票从地铁13号线相应站点的指定出入口进站,进行试乘体验。试乘期间,开放站点井冈山路站,积米崖站、灵山卫站、学院路站、朝阳山站、辛屯站、两河站、隐珠站、凤凰山路站、双珠路站、世纪大道站、盛海路站、大珠山站、张家楼站、古镇口站、龙湾站、琅琊站、贡口湾站、董家口港站、泊里站、董家口火车站共21个车站。乘客凭试乘票可进入车站免费乘车,每张试乘票含一张副券,进站回收。乘客在不出站的情况下,可以到下车站点的站厅层参观。如需返程,请不要出站,乘坐返程列车返回即可。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新闻链接

抢票小攻略

1.关注“青岛地铁”“青岛微地铁”“地铁新生活”,在抽票推送中扫描小程序二维码。

2.12月16日-12月18日,在“地铁新生活”“青岛地铁”“青岛微地铁”公众号内推送的任何一篇文章下,留言“我要试乘,——”,后面加上对地铁的祝福语。留言如被精选,即可获得试乘票一张。

3.青岛地铁微博发送试乘消息,转发这条试乘消息并附赠对青岛地铁13号线的祝福,即可参与抽票活动。

4.录制关于自己对13号线开通的祝福和期待,发送到自己的抖音账号并关注和@青岛地铁 官方抖音账号。获得13个赞即可凭抖音页面领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