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首映 > 正文

《日不落酒店》曝预告 黄才伦张慧雯合谋喂养外太空来客

核心提示: 今日,影片男女主演黄才伦、张慧雯再度放出烟雾弹,乔治卢卡、皮尔伯格,“双撕”沈腾版外太空来客,神秘笑匠特别出演依然是待解之谜。

剧照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由岳小军监制,冯一平、刘峻萌、郝心悦编剧并执导,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黄才伦和“谋女郎”张慧雯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今日,影片男女主演黄才伦、张慧雯再度放出烟雾弹,乔治卢卡、皮尔伯格,“双撕”沈腾版外太空来客,神秘笑匠特别出演依然是待解之谜。

外太空来客巧妙人设

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一间酒店里多位双料房客在三大神级辅助的各种乌龙中开启四房人生。影片故事大致如上面一句的内容介绍,但是外太空来客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神级人设?在本轮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中,依然是一个秘而不宣的神秘存在。故事情节里,此次在《日不落酒店》中特别出演的神秘外太空来客沈腾,意外遭遇黄才伦、张慧雯出演的男女主人公,发生了一段堪比“莫比乌斯环”式的离奇遭遇。在外太空来客和妻子张慧雯虽然不齐心但是很合力的碰撞之下,最终成功颠覆男主人公黄才伦的统筹方法人生大论,开启这对年轻夫妻全新的生命历程。

剧照1

黄才伦张慧雯“碰撞”外太空来客

最新视频特辑中,黄才伦终于即将说破外太空来客的终极身份,却又被哔声掩盖住。而女主角“谋女郎”张慧雯的最后一句非常爆料的台词“那我们要不要喂他点纸吃啊”,反而让人如坠云里雾里。什么样的外太空来客才要吃纸?还是让沈腾吃纸?也许精通外太空的刘慈欣能给出一个比较让人信服的说法,在更高的一个维度里,也许都是一个二维的状态存在。

剧照3

黄才伦在影片中塑造一位十年如一日、规矩大过天的“数据控”酒店经理石月。从石月这个名字可以窥见,这是一位把岁月过成磐石的角色。但造化弄人,完全没谱的现实生活就这么突然来了,瞬间打破未来十年的详细规划。所有的奇幻之旅由此而打开,黄才伦式幽默扑面而来。“谋女郎”张慧雯佛系少女的喜剧天赋在影片中惊喜频现,与黄才伦碰撞化学效果异彩纷呈值得期待。而这一切,都与沈腾特别出演的这位特别着急回家的外太空来客,有着直接关联。

剧照4

13年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不仅主演过非常多开心麻花经典舞台剧,也在麻花系列电影《夏洛特烦恼》、《羞羞的铁拳》、《西虹市首富》和他首次担纲主演的电影《李茶的姑妈》中均有惊艳表演。黄才伦和沈腾在《日不落酒店》里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更是让人无比期待的一个神秘事件。此次与身份奇妙的沈腾,究竟会有什么样的合作可能性,真的只能大年初一拭目以待了。(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