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尝视帝滋味!马德钟: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希望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2-17 08:48  

马德钟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新出炉视帝马德钟入行25年凭《跳跃生命线》首夺“最佳男主角”,他在后台接受访问时感触地说:“入行25年终于尝尝视帝滋味,非常开心,没有想过要奖励,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希望,离开无线再回来拍剧,没有想过拿奖和自己是这么近距离,《跳跃生命线》出来效果很好,坊间反应很好,拿了奖很多人支持,原来是这么近。”马德钟称现在珍惜每一天,拿奖并不代表一个终结,而是一个新开始,他坦言:“我会把奖在家天天警醒自己,做人和做事都要好好的做。(张卫健没来颁奖礼,是不是放不下心头大石?)我真的没这么想,我本来是很轻松地来看演出,没想到,时间好快地就颁到视帝,我都来不及反应,很高兴从胡定欣手上拿。”

他自称也没有想过剧集会获最佳影集奖励,非常感动:“拿到男主角,我可能资历老,看到别人刘佩玥、张曦雯都哭了很替我高兴,看到这一份情,很感动,一起经历拍剧大家感情很好。(《跳跃生命线》是大赢家。)谢谢观众支持,是说人性剧好,很幸运。(怎么庆祝?)阿Moon(刘佩玥)说不介意吃素食,何广沛说要吃尽他,但不会今晚庆祝,因为事前没想过拿奖,之后和台前幕后一起庆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