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举行

15日,2018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述职报告会在市行政审批大厅多功能厅举行,45个政府部门将在两天时间里分四场向市民报告一年来的主要工作,1万名市民代表分别在市级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听取部门负责人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首场述职报告会并致辞。

三民

孟凡利对各位市民代表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平稳发展,发展动力和活力进一步增强,城乡环境和品质显著提高,一批民生实事和要事落地办妥。特别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让青岛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回首一年来的成绩,功劳归于全市人民,荣誉属于全市人民。

孟凡利说,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走过十个年头的“三民”活动日益成为广大市民参与城市治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平台,成为问政于民、改进政府工作的有效途径,成为评价政府部门工作、促进机关作风转变的重要载体,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许。希望参加述职的部门,牢记人民公仆的角色定位,实事求是报告工作,谦虚诚恳接受意见,务实高效办理好市民所提建议。希望各位市民代表客观公正监督评判,敞开心扉提出意见建议。

15日举行的两场报告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2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述职报告。

今天举行的第三四场述职报告会分别于上午9时、下午2时开始,广大市民可继续通过青岛电视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青岛新闻网及青岛日报官方客户端“青岛观”等收听收看报告会实况。

王家新、闫希军、王作安出席述职报告会。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