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一汽奔腾“双锋共舞 以智取胜”试驾团购会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2018年12月15日一汽奔腾“双锋共舞 以智取胜”试驾团购会在青岛盛大开幕。

2018年12月15日一汽奔腾“双锋共舞 以智取胜”试驾团购会在青岛盛大开幕。一汽奔腾爆款suv之一——奔腾X40携手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同场惊艳亮相,引得众多消费者和汽车媒体的朋友们蜂拥而至,观“双锋共舞”的惊险刺激,品“以智取胜”的雄韬伟略,美食、游戏、cosplay、试驾、抽奖、团购每一个环节都精彩纷呈,不亦乐乎。

image002

奔腾X40主打年轻、时尚与互联的小型SUV。凭借精准的定位和考究苛刻的品质,一经推出便圈粉无数,其热度自上市至今一直居高不下,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而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则是一汽奔腾旗于2018年末最新推出的一款集“颜值+品质+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匠心力作。T77被一汽奔腾寄予厚望,其设计理念大胆先进,采用源自德系技术的专属A平台打造,可以说奔腾T77是一款跑赢了时代的产品。

image004

现场动感的开场舞,创意十足的cosplay秀,精美的果盘和糕点,刺激的AR游戏互动……高潮迭起,不胜精彩,轻松欢乐的氛围更像是参加了一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嘉年华盛会。

image006

image008

image010

试驾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突显了一汽奔腾的专业和用心。被专业车手团队精心布置的试驾场上静静的停放着试驾车。签署试驾告知书后再由专业的试驾教练培训、指导,然后在专业车手陪同下亲身参与“自动泊车、0-60km/h加速、湿滑路面、S弯体验、车道偏移预警、全景影像、紧急刹车、静音效果体验”等一系列试驾项目,现场还进行了人机趣味泊车赛,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奔腾“智控”的便捷。通过试驾,消费者切身感受了一汽奔腾在操控、动力、底盘调校、舒适度、静谧性等方面的超高造诣。 

image012

image014

image016

静态展示区的X40和T77更像是两件雅致的艺术品,它们的美不仅仅在于或霸气硬朗或凌厉动感的颜值,更在与智慧和精致的内涵。在这里,嘉宾们可以静下心来,慢慢地品味着奔腾对细节几近苛刻的考究,感受着X40的时尚精致,体验着T77的轻奢完美,流连忘返。两款车在各自的价格区间都极具渗透性和冲击力,但与奔腾而言,性价比绝不是廉价的代名词, X40和T77可以兼得性价比之鱼和高品质之熊掌。

image018

奔腾坚持“奔腾出品,必属精品”的匠心,如同一股清流,洗涤了消费者的迷茫,渐渐地收获了是市场的信赖和支持。不等团购开始,订车处的便已人潮涌动。客户享受价格优惠的同时,活动奖品也带来惊喜不断,各种实用的家用电器不断被幸运客户抱走。奔腾的诚意一如既往,消费者订车的热情,如火如荼。

image020

image022

一汽奔腾用真诚的团购价格和金融政策突破了消费者想象力,以循环抽奖给予了消费者不停歇的惊喜,但这只是奔腾每场试驾团购会都深受消费者青睐的表象,一汽奔腾一贯高品质的风格,才是人们喜爱奔腾的根源。

image024

image026

一汽奔腾以超越用户期待为前进动力,以追随、引领行业趋势为发展方向,完善产品布局,快速迭代更新,创新技术研发,升级制造工艺,大幅提升质量,奔腾已然迈入全新的智能时代。未来的奔腾将继续以品质为骨,以创新为翼,怀揣匠心,锐意进取,打造消费者喜欢的高品质精品汽车。

image02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