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独自现身不见吴卓林与Andi 拒回应记者问题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2-16 11:08  

吴绮莉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女儿吴卓林最近与外籍太太Andi因拖欠宾馆超过2000元租金,结果惊动警方到场。吴卓林身上只有20元,最后致电吴绮莉求助,吴绮莉答应缴清欠租,并让吴卓林与Andi回她的大坑寓所。前天(12月14日),她们一家三口离家去银行,好像是解决欠租问题,她们对媒体提问没有开腔回应。到晚上吴绮莉在社交平台上传猫的照片,留言:“昨天的事放下,今天的事做好,明天的事再算,感谢天父感恩每一天。”

昨天(12月15日)下午1时多,吴绮莉独自离家驾车去西环一间药房买药,她素颜戴上黑框眼镜,一脸倦容。由于被媒体追访,不少市民都好奇地看着她。她买药后再驾车回家,记者问她连串问题,买药是不是身体不舒服?有没有跟吴卓林聊天?吴卓林是不是已经搬回家住?欠租的事处理好了吗?她都没有回应,只说:“辛苦了、辛苦了、不说喇!谢谢!”然后匆匆上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