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 怎样复习才能迅速提分?

核心提示: 未来30年,互联网将是最好的“学区”。

四川9819家培训机构被限期整改,山东多措并举治理校外培训机构,教育部已发现25.9万家校外培训机构存在问题……

1

期末考试来临,K12领域校外培训机构大规模整改,学生课外怎样复习才能迅速提分?UC大数据显示,影响中国妈妈的焦虑因素中,“小孩教育”占到了第二位。基于大城市中产阶级规模的迅速扩大,作为高等教育的受益者,中产家长往往认为,子女教育才是最值得信赖的投资品,可国内优质教育资源的稀缺与不平衡,却成了家长们共同的心病。有人说,真心希望周末在培训机构外排队等候的家长能越来越少。

面对如此紧张的环境,K12在线教育成为了学生期末的备考利器。收费适中、师资选择多、节约时间,也是家长选择在线教育的重要原因。

海信电视聚好看教育作为中国大屏在线教育第一平台,始终致力于深耕互联网教育领域,为用户解决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平衡的问题。其中83%的特高级教师,97.2%的名校教师、15.5%的命题人、科学的课程分级、同步原版教材内容库,为众多的家长与孩子提供了更优质、先进、便捷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在线学习解决方案,有效缓解当下的“教育焦虑”。

2

除了优质的教育资源,海信电视大屏教育利用人工智能电视互动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学习时间、地点、内容、进度和方式,以实现个性化学习,其搭载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可以让孩子们直接语音搜索课程。即将独家领航上线的聚好看教育互动课堂,打造了全新的家庭智能学习场景,可实现玩具游戏式学习,具备孩子喜欢的多重感官互动体验,让电视一秒变课堂,充分发挥大屏教育的优势。

在线教育模式的完善和持续走高也证实了这个行业的发展潜力,作为互联网第一代原住民的90后用户,他们的成长期也恰是互联网在中国发展最快的时期,他们对在线课程较高的认知度,有力推动了在线教育的发展。

大屏在线教育作为教育行业的新风口,持续成为资本市场的热点,行业内并购融资频发,一大批在线教育企业涌现。甚至有人断言,未来30年,互联网将是最好的“学区”。海信电视在大屏在线教育的细分市场方面,已抢占先机,取得了绝对优势。

(掌上青岛 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