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龙湖墅|谁说阳光与负一层不可兼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14 10:43  

提及别墅的负一层空间,大多数人的固有印象通常是阴暗、潮湿,只能用作储藏功能使用。谁说负一层不能与阳光清风并存?龙湖·天鉅,打造下沉式庭院,邀清风阳光入室,呈现出别墅空间的阳光负一层,尽藏生活意趣。

下沉式庭院,负一层阳光充盈

别墅的多层空间,为生活赋予了更多可能。如果说地上的空间满足居住所需,负一层就是容纳生活乐趣之地,收藏了全家人的梦想与意趣。拥有阳光的照耀,更为这个空间增添了自然光彩,玩乐之中,全然忘却身处负一层。

倘若没有了阳光和鲜氧,再大的地下室都是小黑屋。当下沉式庭院与负一层相遇,通透的阳光四溢,将黑暗彻底驱赶。负一层的生活,一头连接着自然,另一头连接温情的居家意趣。

图片20

(示意图)

负一层的空间,尽情延展想象

负一层延展了家的空间,隐秘隔绝世外纷扰繁杂,给生活带来了更多想象。若喜好闲时捧读,地下室便是最好的静谧读书室,点一盏温馨的小灯,任思绪随文字纷飞,光线都显得温润;若喜好饮茶品酒,地下室便是一方茶室或居酒屋,点上一炷香泡上一盏茶,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斟满几杯酒,情谊在觥筹交错间更显浓厚;若喜好健身娱乐,地下室又是私人健身、亲友游戏的最佳私密场所,工作后来场酣畅淋漓地锻炼,放松身心又强健体魄,带孩子来场游戏,竞赛玩闹中制造无限欢笑。

龙湖·天鉅,匠造阳光负一层

北京路市府旁,承续胶州千年风华,交融龙湖25载造墅匠艺的龙湖·天鉅耀世而出。荟萃全城政治、经济、文化、商业中心,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一席私府院墅,礼献城市顶豪,再融胶州城心圈层。

龙湖·天鉅打造专属阳光负一层,在采光井的基础上,打造了下沉式庭院,把阳光带到负一层空间,解决了地下室阴暗潮湿的问题,让生活意趣于此尽情延展。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引领城市高端人居的变革。

图片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