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景观背后的匠心细节——龙湖五维园林·精筑篇

核心提示: 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以极致匠心精工打造五维景观园林,礼献城市塔尖。

光阴流转,匠心却永不磨灭,无论是何种时代,人们对匠心独运的追求从未削弱。匠心,往往很大程度决定了产品的成色。对于居住一生的房屋,日复一日漫步其中的园林,承载着无数人的生活想象,匠心更是不可或缺。

图片18

(龙湖景观实景图)

每一处细节的背后,都是匠心的打磨

精筑即潜心匠艺,从客户的需求出发,营造人性化景观场景,精工建造每个独特的栖居空间,反复推敲“N个魔鬼细节”,只为实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承诺,只为敬献每一个诗情画意的人生。

每一处山水画境的营造,每一个雕梁画栋的勾勒,都需要经过反复推敲与描摹;每一种风格的尝试,每一个作品的打造,也需要不断的反思、探索和创新。每一处细节呈现的背后,都是匠心独运的细细打磨。

每一次的精工细作,筑就了诗情画意

利用对景、借景、框景等设计手法打造记忆点。繁花簇锦的入口屏风,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精雕细刻的景石,水刀工艺的运用,堆山叠石造园手法的推演;植物高低配置的梳理,开花落叶植物的有机搭配无一不体现建造的精细化。

让每一个季节,都有繁花或彩叶相伴;让每一层植物,都撒上阳光;时间越久,越经得起欣赏……看得见的是山水景观的诗情画意,看不见的是精工细作的打磨与坚持。

龙湖·天鉅,细节精筑景观

匠人上千次的锤炼,深究每一处细节,只为呈现最完美的景观。精心选取材料,让匠人的手艺不被浪费,让精密的工法惊艳呈现。“每一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灵魂”,每一片土地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龙湖·天鉅深耕岛城,根植胶州千年文化和历史,挖掘土地独特故事,并将其凝入景观园林。

在天鉅,目之所及的每一棵树,都由设计师踏遍山水得来。叠水园林的雅致禅意,门后沉静的流水声,是天鉅迎接归来主人的第一份安宁。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以极致匠心精工打造五维景观园林,礼献城市塔尖。

图片5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