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龙湖用匠心,期待与您的每一次相遇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14 10:09  

沙里宁说过,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而从龙湖的建筑中,总能触碰到城市的灵魂。

现如今,龙湖地产已落子44城,而在青岛,龙湖深耕9年,匠心塑造12盘,其成绩有目共睹。龙湖以品质人居沉淀城市文化底蕴、传承历史文化,以龙湖式匠心建筑为城市筑留经典,让每一座所到之城以建筑发声,对话世界,沉淀时光背后的品牌力量。

龙湖集团,有实力更专业

今年,龙湖集团CEO邵明晓提出的创新概念:龙湖要做人与空间的连接,也就是“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从2011年提出的自持商业战略,到2016年在行业中率先试水长租公寓业务,再到如今的做人与空间的连接,龙湖与时俱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繁华之路。在乐居财经联合克而瑞研究中心、筑想科技独家发布的《2018中国房企产品力TOP50》排行榜中,龙湖集团荣获top1!同时,由龙湖集团打造的住宅“原著系”和商业“天街系列”,分别跻身《2018年轻奢精品产品系》和《商业地产产品系列》top10! 

青岛龙湖,与城市共进退

城市向西,龙湖向西,这是龙湖与西海岸独有的浪漫。西海岸新区沿滨海大道一路大势向西,南部为海,而北部为山地,山海之间的平坦腹地成为繁华的集中之地。过大珠山而向西续行之时,南为古镇口湾,北有藏马山,九里晴川所在山海间宽阔腹地,为一城繁华西拓的必经走廊。

双十二惊喜来袭,九里晴川特价房进入倒计时!

龙湖•九里晴川双十二钜惠来袭!建面约85-115㎡地铁装修洋房,首付8万起,最后一栋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29-155㎡地铁龙湖墅,仅需首付20万起,目前正在热销!

12月8日-16日,龙湖•九里晴川12.12活动火力全开,与你惠战到底!特价礼、成交礼、到访礼、老带新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