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昱天街,渝美好|龙湖·昱城重庆天街溯源之旅圆满落幕!

核心提示: 此次旅行,让业主们期待龙湖·昱城更美好的未来,更美好的家。

从金胶海湾,到雾都山城,从25载巅峰,到发轫之处,从东向西,越山与海,不远千里,只为一场溯源之旅。12月7-9日,青岛龙湖·昱城携业主及媒体相聚重庆,探访龙湖商业奇迹,品鉴龙湖豪宅基因,见证龙湖天街改变城市的力量,昱天街,渝美好。

溯源龙湖商业奇迹

时代天街

溯源首发站龙湖·时代天街,作为亚洲最大单体商业,时代天街早已凌驾商业中心的定位,成为重庆的“文化IP”。其所创造出的“文化+旅游+消费”的全新生活体验,仿佛看到了繁华重庆的缩影。在这里大家体验了亚洲最大卡丁车俱乐部【炫影空间卡丁车俱乐部】,以为卡丁车俱乐部就是玩卡丁车,结果里面KTV、酒吧、咖啡厅等一应俱全。创新、时尚,让人流连忘返,龙湖商业神话,所见才知非虚。

北城天街

到重庆看龙湖天街,就不得不去北城天街,这是龙湖天街的起源之作,从这里开始,龙湖天街所到之处必创商业标杆,所迈之步必成繁华去处。2004年是历史见证龙湖天街奇迹的时刻,那一年,重庆江北区政府把江北商圈的核心步行街,命名为“北城天街”,一座北城天街改写一个城市商圈,龙湖天街改变城市的力量由此而始!

品鉴龙湖豪宅基因

香樟林

来到龙湖的大本营重庆,有很多东西值得去一一探寻,比如说龙湖·香樟林,龙湖第一代别墅代表,2001年问世,围湖植樟,开启了中国别墅传奇史诗的新篇。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下,漫步17载时光沉淀的墅区,草坪,花卉,花丛,灌木,乔木,建筑与人的完美空间融合,始终如一的赏心悦目。彰显龙湖善待每一寸土地的匠心和用心,在这里“善待你一生”不仅仅流于口号,更是不放过每个细节的关怀,步道上随处可见的温馨提示,庭院前的池塘找不到水垢、休憩的座椅上找不到缺损…坚持十多年如一日。参观期间,物业都会郑重的提醒:一定好保护好业主的隐私,特别是拍照时注意避开业主和房子的门牌号。一个常规动作,却让人感到龙湖智慧服务的尽职与贴心。

舜山府

山城重庆,山是一种信仰,而龙湖无疑是懂这座城市的,打造了很多山居著作,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舜山府,于重庆主城核心的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丈量每一寸土地,编号保护每一株乔木,为现代都市人提供一个隐匿于市的山居居所。前往舜山府营销中心,一路随着山脉的变化,景致时而层叠下沉、时而紧凑、时而开放,山林之野趣、自然之神奇跃其间。无论是亭、台、楼阁,还是水、墅、路、林,都不觉得突兀,因为有了舜山府,照母山反而更加灵韵无穷。

春森彼岸

龙湖·春森彼岸将重庆的层层叠叠诠释得淋漓尽致——最高点海拔280米,最低点190米,高差90余米。开发困难可以想象,龙湖却化弊为利,尊重每一块土地,依托重庆山地特色及背山面水的绝佳地貌,精心打磨每一处细节,引入山水灵气,辅以 “水波、水纹”等元素,利用镀膜玻璃、外墙立体涂料等高端建筑用材,打造成山、景与楼相互交融的春森彼岸,在最珍贵的沿江线上,为重庆贡献了一座城市阳台。为了让业主更好的领略滨江的景观,更是专门在原有地平的基础上上升25米,漫步观景平台,低视江水、远眺渝中半岛。

远见龙湖造极胶州

当然,在探寻龙湖魅力之外,更有愉悦的品鉴时光,磁器口特色小吃、鲜龙井火锅,巴渝饕餮风情品之不忘;WFC观景台赏山城夜景,梦幻璀璨,温情而流连;全程的善待服务,特色礼物,精美定制伴手礼,带来惊喜不断。点滴细节处,感受龙湖无处不在的关怀;五维园林的实景,感知未来家的模样;天街之上的繁华生活,刷新对未来昱城的想象。至此,青岛龙湖·昱城重庆天街溯源之旅圆满结束,此次旅行,让业主们期待龙湖·昱城更美好的未来,更美好的家。

图片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