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铂金岛|财富世界,一铺悦享

核心提示: 青岛龙湖·铂金岛,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财富世界,一铺悦享。

投资商铺也是一门艺术,一门学问。其实大部分成功的商铺投资行为都有赖于投资人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对城市规划的先知先觉、以及对经济发展的准确预期。城市往哪个方向发展,目标就要锁定在哪里。青岛龙湖·铂金岛,城市发展的前沿阵地,财富世界,一铺悦享。

财富,只产生在优越地段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新市北中心繁华处,坐落青岛第八大商圈,直面一座8万方商Mall,这里将打造成为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场。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财富,只在容易到达的地方

在轨道交通时代,地铁的带动作用无与伦比。地铁对于经济发展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对于沿线的商铺来说更是一场财富机遇。青岛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流动的人潮为铂金岛带来了源源不断的人气。

财富,只属于抢占人流者

青岛龙湖·铂金岛位居市北核心区域,紧靠龙湖、万科两大社区,坐拥近7000户固定消费人群。周边规划中的一所48班小学,一所12班幼儿园,带来更多消费需求。同时借助地铁的辐射作用,将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的消费人群。

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5-18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