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品质逐步提升!青岛两项目入选全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核心提示: 其中,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被评为“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十佳精品景区,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项目入围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12月11-1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109172454

经过评审,共推选出222个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推选出40个“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被评为“2018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十佳精品景区,青岛崂山100公里国际山地越野挑战赛项目入围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微信图片_20190109172457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青岛体育与旅游等行业日趋融合,体育旅游项目品质逐步提升,推动了体育旅游业不断升温,成为发展“新经济”和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措施,也为青岛体育行业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新的契机、注入新的活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