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卷入贪腐丑闻 莱昂纳多将获赠奥斯卡奖杯移交FBI

核心提示: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花费多年时间为自己赢得奥斯卡奖。如今,他不得不被迫将自己拥有的奥斯卡奖移交给联邦调查局(FBI)。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据外媒报道,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花费多年时间为自己赢得奥斯卡奖。如今,他不得不被迫将自己拥有的奥斯卡奖移交给联邦调查局(FBI)。

不过别担心,这不是他2015年凭借电影《荒野猎人》获得的奖杯。实际上这是马龙·白兰度1954年凭借《码头风云》获得的奥斯卡奖。迪卡普里奥的这座奖杯是由马来西亚富豪刘特佐所赠,刘特佐在一次拍卖会上以6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这座奥斯卡奖。

迪卡普里奥在2013年凭借电影《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中饰演的角色获得奥斯卡提名。而《华尔街之狼》正是由刘特佐等3人共同成立的红岩影业出资拍摄。据《纽约时报》报道,刘特佐被美国检方指控诈骗,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