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注意!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截至14日 缴费截止日期为16日

核心提示: 12月26日前,各市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本市面试编排工作,确定各考点各场次面试的考生人数,面试编排的有关信息将显示在考生准考证上。2019年1月2日前,各市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面试考官分配工作,将面试考官分配至考点。

晚报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按照考务工作安排,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1日至14日,支教生报名时间为12月12日至14日;报名资格现场审核时间为12月12日至15日;考生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12月16日下午17时。

12月26日前,各市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本市面试编排工作,确定各考点各场次面试的考生人数,面试编排的有关信息将显示在考生准考证上。2019年1月2日前,各市在面试考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完成面试考官分配工作,将面试考官分配至考点。(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晓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