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度“蓝色汇智双百人才”名单公布 高新区十人入选

创新驱动

上周,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蓝色汇智双百人才”名单。我市高新区王友宁等10人入围,每人将获得40万元的“蓝色汇智双百人才”资金支持。其中,高新区主园区的青岛海特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刘占杰、青岛新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刘长勇、青岛科捷机器人有限公司陶喜冰、青岛正能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杨磊入选。

2018年,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展“蓝色汇智双百人才”培育工作,围绕十强产业,重点培养100名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和100名创业领军人才(团队)。以100名创新领军人才(团队)为核心,形成一批重大创新成果,为打造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创新高地提供技术支撑;以100名创业领军人才(团队)为核心,催生一批高成长性的科技型企业,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我市共有10人入选2018年“蓝色汇智双百人才”名单:

人才名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