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老人突发脑出血晕倒最新:家属已找到!

核心提示: 20:40分,护工赵先生告诉记者,老人的家属已经赶到医院。

“不到一点,隧道口进口位置老人倒地,现在在西部市立医院急诊科,谁认识,速速联系。”今天,不少人的朋友圈被一条信息刷屏。

20:40分,护工赵先生告诉记者,老人的家属已经赶到医院,目前正在和医护人员沟通对老人进行救治。

事件回顾:

微信图片_20181210205154

今天下午1点左右,一位老人因突发性脑出血而陷入昏迷,被送到西部市立医院急诊科,随时有生命危险。据了解,老人在70岁左右,短发,女性,身高1米6左右,穿红色棉袄,戴咖啡色帽子。正在陪护老人的护工赵先生表示,今天下午老人在隧道口进口位置倒地,一位热心市民拨打110报警,随后警察联系120将老人送到西部市立医院。晚8点24分,老人还在昏迷中,虽然医护人员已经用药进行控制,但因要做开颅手术急需寻找家属。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