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赴深圳参加青岛市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

创新驱动

12月7日,青岛市政府在深圳举办青岛市投资政策说明及项目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会议并作主旨演讲,全面推介青岛城市特色和现代产业招商政策,部分区市和企业分别与项目合作方签约,深圳50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对接交流。

尚立群

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青岛高新区招商团队参加会议。对接会上,青岛高新区签约总投资50亿元的海王集团山东总部暨医研产基地、总投资15亿元的华为智慧云小镇(青岛)两个项目。经发促进局、生物医药部、软件产业部等单位现场与部分参会的深圳知名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详细推介了青岛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政策体系以及产业链优势。

尚立群2

对接会前,尚立群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海王集团及腾讯公司总部。在深圳海王集团,尚立群陪同孟凡利市长与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深圳市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占军就合作开发建设山东总部暨医研产基地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共识。

尚立群3

在腾讯公司,尚立群参观了总部大厦展厅,详细了解了腾讯数据中心、腾讯云、人工智能、新文创、游戏电竞等战略布局;与腾讯开放平台高级总监杨耿华就在青岛高新区落地建设的首个双创小镇下步发展进行交流;在腾讯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尚立群与腾讯金融合作与政策部高级总监滕辉就财付通支付业务、青岛公司下步发展进行探讨。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根据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求,继续联合腾讯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加快导入腾讯自有、参控股产业项目,依托腾讯公司IP集聚效应和产业聚合能力,打造青岛市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标杆项目。

褚晓明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