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会见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一行

创新驱动

12月7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会见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潘凯雄一行。

1207王作安会见中版集团 (3)

王作安对中国出版集团潘凯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高新区发展规划及投资环境等情况,并就中国出版集团青岛产业园项目相关事宜进行洽谈。王作安表示,中国出版集团拥有丰厚的经验和文化积累,在中国具有强大、深远的文化影响力,希望中国出版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中译语通华东区总部基地项目为合作基础,依托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与青岛高新区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潘凯雄副总裁对青岛高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力争与青岛高新区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中国出版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以出版物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版权贸易、出版物进出口贸易、印刷复制、艺术品经营、翻译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出版传媒集团。囊括了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人民文学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新华书店总店、荣宝斋、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等40家中国最悠久、最著名的出版机构,拥有各级子公司、控股公司等法人企业98家。

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出版集团旗下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已于2014年1月正式签约落地青岛高新区,通过整合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科技,依托青岛高新区构建起“译见”大数据分析平台、“译云”语言数据服务平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跨语言大数据技术及服务提供商。2018年8月经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将在青岛高新区打造中译语通华东区总部基地。

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参加会见。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