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宝山苹果、大村蘑菇...西海岸摆起特色农产品"大集"

晚报讯 昨日,2018青岛西海岸新区农业品牌展开幕式在华宜名车广场拉开帷幕,农品展将持续两天。此次农业品牌展共组织14个涉农街镇,邀请了近150家品牌企业参加,汇聚80个品类近200种农产品。

张家楼果蔬、泊里烧鸡、琅琊干海产品、宝山苹果、大村蘑菇……上午,记者来到农业品牌展现场,展位前已经摆满了新区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选购。此次展会特别邀请新区对口帮扶的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农业品牌参展,这是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拓宽协作领域的又一新方式。乡村记忆特别展区是本次农业品牌展的一大亮点。泊里红席、辛安剪纸等多个乡村手工艺品前来参展,民间手艺人现场制作向市民展示乡村魅力。据悉,本次农业品牌展持续两天,每天上午和下午各举办一场农产品特卖会,将实惠带到市民身边。

今年以来,新区相继出台了多个农业品牌推广扶持办法,为农业品牌发展提供了科学的规划和实施路径。截至目前,新区已拥有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品牌5个、青岛市知名农产品品牌24个,评选出新区“瑯琊榜”知名农产品品牌61个。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