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价值五万的测量仪丢了 民警连夜查监控帮找回

晚报讯 12月4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一家测绘公司的员工将价值5万元的测量仪器不慎丢失,在民警的协助下,一天后将仪器找回。

4日晚8时许,某测绘公司的员工小李急匆匆地来到大场派出所求助,称不慎遗失了一部测量仪器,希望民警协助寻找。当日公司在大场镇开展测绘,下午4时收工回到公司后发现一部测量仪不见了。这部测量仪价值5万元,更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着最近几天测量的数据。看到小李非常着急,大场派出所民警连夜通过查询沿途的监控进行查找。民警发现,车辆在S334省道大场路路口转弯时,车顶甩下的测量仪掉在了路边。几分钟后,一名女子骑电动三轮车经过,坐在车上的男孩从车上下来捡起。 5日,民警在大场镇周家村找到了测量仪。这名男孩称,开始以为捡到手机,后来发现不是就随手扔在路边。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