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看一场初雪,顺便许下一生的约定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44  

静谧无声,一场初雪已悄然飘零岛城。飞舞的雪花飘飘洒洒,漫天遍野,上演了一支寒冬将至的预告片。洁白晶莹的雪自古便承载着人们的喜爱与情绪,而初雪的意义更为浪漫诗意。躲进一席龙湖墅,陪家人看初雪飘零,顺便许下一生的约定。

雪压枝头,院里赴一场雪的盛宴

残雪压枝,在院子里的青松枝头上,重叠出清冽的立体雕塑。定睛细看,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正凝结在几株小树的枝桠。偶有几只小鸟扑棱着翅膀穿过枯叶树枝,振翅的瞬间带下几朵雪花。携手家人静立在庭院,一同赴一场雪的盛宴。

雪漫漫,不经意间在露台留白

雪花纷纷扬扬,舞姿轻盈,漫天遍野地飘洒着。与天空最近的露台,没过多久便累积了大片的洁白。太太最爱这留白的露台,在轻寒中牵手相拥,不禁回忆起恋爱时的热情。孩子也最爱这留白的露台,天鉅墅上三面环绕的露台,给了孩子足够的空间,在自然中奔跑跳跃,在雪地上尽情勾画童年想象。一场初雪,为自家的龙湖墅更添几分温情。

暖意盈室,看窗外飞雪曼舞

窗外寒风阵阵,飞雪曼舞,捧着一杯热乎乎的暖茶,和家人一起围坐在壁炉前面。柔和的灯光闪烁,壁炉里散发出来的暖意包裹着阔绰的宽厅,火光跳跃着爬上每一个人的脸庞。屋外雪花飞舞,屋内欢笑飘扬……

墅院美妙,许全家一个约定

龙湖·天鉅,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落笔胶州北京路市府旁,以匠心铸就高品质居所,许给城市塔尖层峰一个美妙的人居生活。承载25载造墅匠艺,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阳光双首层、三面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倾听雪花飘落的声音,将世间万物的美妙,藏于自家院墅之中。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