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智慧服务,提升豪宅价值的再创作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44  

龙湖智慧服务不仅仅是对物的管理,更注重于提供良好的客户体验与感受,精细周全地考量每一位龙民的生活需求,不断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当造墅25载的龙湖匠艺成就龙湖·天鉅,龙湖智慧服务对胶州顶豪人居价值进行了再创作。

21载龙湖智慧服务,善待你一生

龙湖智慧服务,21年以来一直在地产界盛传,却一直无法被其他企业复制,其根本原因在于人心。龙湖智慧服务的每位工作人员,都铭记龙湖物业标准,将业主视为自己的亲人,真正如亲人般“善待你一生”。

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在龙湖智慧服务完美执行每一条标准的背后,每一位龙湖人都付出了满分的真诚与辛劳。我们不得不承认,正是龙物智慧服务严苛的细节标准、卓越的品质追求、每一位员工对业主体贴入微的真诚服务,才成就了龙湖智慧服务不朽的“江湖地位”。

这里的每一个微笑,都足够温暖真诚

微笑的门童为你开启大门;工作人员端着水向你微笑走来;途经花园,辛勤的园丁停下手中工作,露出亲切的微笑;路过的保洁阿姨,也停下脚步,微笑着予以你90°鞠躬……从踏入龙湖·天鉅的一刻起,龙湖人淳朴的微笑就一路相随,传递亲切与体贴。

体贴入微的,绝不止2578条细则

哪怕业内都说龙湖智慧服务的标准严苛如魔鬼,21年里,龙湖仍未停止不断完善地脚步。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楼梯扶手抹擦方向必须统一;夜晚巡视穿软底鞋、夜深调暗灯光,只为不打扰酣睡中的住户……《龙湖物业标准白皮书》中,尽管已经足够面面俱到,龙湖仍坚持不断完善,只为给予更好的“龙湖式幸福”,给不同的龙民同样惊喜的龙湖生活。

钻石级服务护航,龙湖·天鉅再创顶豪价值

25载龙湖造墅匠艺,九载耕读岛城土地人文,千年胶州风华,北京路市府旁核心地段,龙湖·天鉅以品质诚意,再续天字系顶尖力作的荣耀。龙湖·天鉅,聚焦一城顶级资源与名望,再筑城市传奇。

龙湖钻石级智慧服务加持,让每一寸土地、每一处细节都充满温度。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作为北京路核心地段唯一的私府院墅,成就城心圈层,成就众生仰望居所,重新定义顶豪人居,让居住的价值更具深刻意义。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