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铂金岛丨商铺投资“钱”规则,有人气才有财气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31  

万物皆有定律,商铺投资也不例外。哪里聚集人气,哪里就聚集了财气,这是商界自古不变的定律。一条商街的人气相当于消费潜力,巨大的人流支撑,才能形成足够的市场容量,而市场容量的大小则直接决定了商家的盈利空间。

因此,只有巨大的人流支撑,才有可能成为众人争抢的烫金旺铺。龙湖·铂金岛临街旺铺以庞大的人气支撑为基础,占据城市繁华地段,同时兼顾便捷的交通和稳定的消费群体,成为了商铺投资的又一选择。

优质地段 汇聚万千人气

龙湖·铂金岛位于青岛新市北中心繁华处,身居青岛第八大城市商圈,紧邻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背靠周边醇熟商圈,汇聚大量消费客群,形成中高端商业圈,同时项目依托社区常驻人口以及周边其他业主住户,直面百万商机。恢弘的地域格局,多样化的消费群体,庞大的人气加持,带动了铂金岛商铺的兴旺发达,真正成为备受城市瞩目的商业聚集区。

轨道交通 辐射千万商机

作为现代城市中高效的交通工具,地铁也被称为地下黄金通道,地铁的开通不仅利于促进社会经济繁荣,对商业来说影响更为深刻。但凡地铁所到之处,周边的商铺业定会备受追捧。龙湖·铂金岛紧邻地铁M1号线开封路站,未来连接岛城五大区交通,畅达城市各地,便捷路网汇聚八方人流,不仅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更为商铺注入新的活力。

社区众多 业态多样选择

城市生活的丰富多彩为城市商铺的形态提供了多种借鉴,城市人口巨大的购买力,也为商铺提供一线商机,社区口作为每日居民必经之地,为开设商铺提供了绝佳位置。铂金岛坐享龙湖、万科社区近700户固定高端消费人群,其中不乏消费力高的白领、掌管家庭用度的主妇、学生群体等,不管是便利店、零食店,还是更为专业化的服装店、宠物店等,都拥有对应的客群,深深挖掘需求,就能从中获利。

大城已成,人财汇聚。丰富的商业配套,多业态经营选择,辐射周边数万常驻消费人群,前景即是“钱”景。龙湖·铂金岛建筑面积约35-180㎡临街铺,看得见的财富商机,享得到的财富升级,领跑新商圈,成就新生活。

图片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