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街:区域集中型商业,赋能美好生活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先行者,龙湖地产以18年商业修为,实力打造数十座商业作品,所到之处皆成标杆,在全国掀起一场温柔的商业变革。“跟着龙湖去赚钱”,这是业内对龙湖商业运营能力的最大认可。

2018,龙湖商业幸会环湾,打造环湾首个区域集中型商业——龙湖·滟澜星街,随着龙湖·滟澜星街的正式开启,无疑将加速环湾区域潜力提升。

何为区域集中型商业?

龙湖·滟澜星街作为环湾唯一区域集中型商业,为环湾注入商业活力。区域集中型商业属于商业金字塔次顶级,是在规模、业态、人流量和辐射范围中仅次于商业中心的一种新型商业形态。它与商圈最大的区别在于规模更小,商业类型更细致,更易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满足感,一般由主力商业店、开放式商业街区和大规模的公寓及住宅体量作为支撑。

作为深耕岛城9年的醇熟社区大盘,此次打造环湾商业新星龙湖·滟澜星街, 堪称环湾片区商铺投资的风向标,以明显的地段、品牌、产品、规划等价值,未来无可限量的投资空间,主导“财富话语权”。

财富向北,繁华湾区新坐标

随着胶州湾升级成为青岛主城湾区,青岛中学、市民健身中心等湾区高端配套兑现,龙湖·滟澜星街一站式醇熟商街,引领主城繁华升级。

高端住区,十万人的消费主场 

龙湖·澜庭商铺拥有稳定的消费人群,拥享龙湖·滟澜海岸5000户墅区高端业主消费力,好生意就在眼前;作为区域最集中、最高端的社会消费中心,吸引周边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等醇熟住区近3.2万户常驻居民,成熟经营氛围,约10万客群集聚,消费可观。消费潜力巨大,人气铺未来无限“钱”景。

潮流星街,都市生活新主场

龙湖·滟澜星街集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成就环湾片区全业态一站式购物商场。项目旨在以自然的名义,打造一个艺术氛围浓厚、情景体验感强烈、能够同时释放大小孩和小大人天性的主题性城市乐园。全龄活动、自由探索空间增加商业的趣味性和主题性,营造艺术氛围浓厚的都市生活新主场。

超低门槛,抢赚主城MINI资产

建面约40-80㎡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诚邀品鉴!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