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滟澜星街:以小博大的青岛向上投资大趋势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28  

物价飞涨、人民币贬值,你还把钱存死在银行么?俗话说存钱不如买铺,一铺养三代。商业地产投资不限购、不限贷、回报高、风险低,不失为最炙手可热的增值保值手段。而相比动辄几百万的大面积商铺,小铺型凭借低投入、够灵活、收益高等成为普通市民投资的首选。

龙湖·滟澜星街都市生活广场mini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之势,以小搏大稳赚财富!

投资以小博大!一铺撬动环湾10万客群

买铺就是买人流,哪里最旺投哪里。龙湖·滟澜星街作为环湾区域集中型商业的扛鼎之作,最具人气的商业体,不仅坐享环湾头排门户地段、还拥有最火爆的人流,是众多投资行家眼中的香饽饽。

龙湖·滟澜星街mini铺位于环湾富人居住区,核心辐射龙湖·滟澜海岸、青特·花溪地、星河湾、卓越蔚蓝群岛近3.2万高端精英客群,次级辐射约5.4万客群,紧邻多所优质学校,比邻环湾滨海休闲设施,加之高新区商务区、产业园等高精尖人才的涌入,成熟经营氛围初现,投资潜力巨大。

买铺就买稀缺!环湾唯一集中型商业

环湾片区商业体众多,在激烈的同质化竞争中,龙湖·滟澜星街更是出奇争胜,凭借特色规划,mini投资助力投资高回报。 

龙湖·滟澜星街集纳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诸多功能于一体,成就环湾片区全业态一站式购物商场。项目旨在以自然的名义,打造一个艺术氛围浓厚、情景体验感强烈、能够同时释放大小孩和小大人天性的主题性城市乐园。全龄活动、自由探索空间增加商业的趣味性和主题性,营造艺术氛围浓厚的都市生活新主场。

抢赚稀缺MINI资产,未来财富风向标

如今龙湖·滟澜星街MINI铺火爆团购中,40万起的超低总价,再加上绝对中心的地段、特色的商业经营和稳定租客优势,无异于以小玩大、稳赚财富。

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小空间里的大生意,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图片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