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滟澜星街:您关注的MINI天街已到货

商业地产圈里,提到龙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位地产界的大佬,玩转土地和楼市后,在商业圈里再次掀起龙湖热。以天街系为主要产品线的龙湖商业成功的背后,是龙湖强大的运营实力以及充足的运营资金保障。

多元化产品系,领先城市运营布局

2000年,龙湖以先行者姿态,涉足商业地产运营,成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18载高端商业沉淀,龙湖商业足迹遍布北京、上海、重庆等多个核心城市,整体出租率高达95.1%。洞悉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需求,以创新的格局精细化运营打造天街系、悦荟系、星街系三大商业产品线,筑就中国家庭的全方位生活好去处。龙湖商业是目前中国公认的三大高端商业地产开发品牌。

图片9

龙湖商业布局环湾,点亮商业活力

如今,龙湖商业幸会环湾,随着龙湖·滟澜星街的正式开启,无疑将加速环湾区域潜力提升。承载着龙湖商业的发展使命,龙湖·滟澜星街除了改变环湾片区无现代意义上的集中型商业的历史外,更是改变着整个区域的城市格局与消费方式,在整个青岛向北发展的趋势下,成为加速城市进程的催化剂。 

龙湖·滟澜星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家居生活等业态于一体,打造一个真正24小时不打烊的MINI天街时尚街区和环湾繁华正中谨此一站式商业旗舰MALL。

超级IP集群,再造打卡新地标

天时地利人和是商业投资的重要砝码!龙湖·滟澜星街雄踞环湾门户头排地段,火炬路、怡海路的贯通,是直通市区、红岛、高新区必经之地,八方客群纷至沓来。

9年城熟龙湖社区,近7000户中产品质家庭,约2万中产品质人士;项目作为滟澜、星河湾、青特、鲁昊、中欧等6大社区消费主场,坐享强劲消费力;此外,高新区商务、滨海公园旅游等庞大目的性客流的导入,约10万+客群集聚,人气旺场,成就区域时尚购物超级IP集群地,再造打卡新地标。

超低门槛,抢赚主城MINI资产

建面约40-80㎡独立商业mini铺,低总价,低门槛,轻松置业博取大钱景。5M多层高,买一层享两层,一层价格双层收益;方正户型,空间可灵活规划,配设烟道,可满足餐饮、休闲等多种业态需求;商铺环形排布,商业聚集效应明显,值得你的投资青睐!

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

从“生活”到“享受生活”,滟澜星街以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为都市人群提供真正的“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环湾芯都市生活广场,建面约40-80㎡mini铺,总价40万起,火爆团购中,诚邀品鉴!

项目热线:8088 8808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