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昱城:昱见天街,亲鉴重庆最大的商业奇迹!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16  

一座天街,改写一座城,天街所至,一城繁华所向……提及龙湖天街,不管是业内还是业外人士,均充满着惊叹和赞美。25载龙湖,18年商业淬炼,成就中国商业地产百强第五。天街,作为龙湖商业的金字招牌,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业态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从2003年起,第一家重庆北城天街崭露头角,龙湖天街陆续在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开业。截至2018年10月10日,龙湖商业已成功布局环渤海、华东、华西、华中、华南五大板块,已开业商场28个,总面积近285万平,商业项目遍布全国。上海虹桥天街、重庆北城天街、北京长楹天街……均为当地城市性建筑与商业地标。而现在,我们将造访重庆,亲身经历、亲眼看见龙湖天街这一伟大的商业奇迹!12月7日,龙湖·昱城将启动重庆天街行,带领业主和当地媒体大V一起去见证。

青岛龙湖·昱城重庆天街溯源之旅

追本溯源。重庆是龙湖集团的大本营,也是龙湖商业发展的起源地。截至目前,龙湖在重庆开业的商业项目有12个,体量近100万平米。在2017年龙湖商业实现的3.15亿客流量中,重庆占到了接近1.48亿客流。可以说,龙湖在重庆布局的商业项目已成为集团意义上的范本。本次青岛龙湖·昱城重庆天街溯源之旅,将参观龙湖开业的第一个天街项目——重庆北城天街和商业规模亚洲第一,“重庆新时代地标”——重庆时代天街。看看龙湖天街给重庆这座城市带来的改变。

龙湖天街开山之作——重庆北城天街

重庆北城天街是国内最早的购物中心之一,重庆标杆购物中心、时尚地标。开业15年,年营业额突破43亿元,在北城天街带动下,其所处的观音桥商圈成为与重庆传统的解放碑商圈齐名的重庆第二座“百亿商圈”,日均客流量达到35万,节假日超过50万,达到成熟购物中心单日客流量的国际行业标准。如果不是历史留存的证据,绝对不会想到一座北城天街改写一个城市商圈的历史,也绝对想不到北城天街在全国开创一座购物中心命名整条城市商业步行街的先例。2004年重庆江北区政府把江北商圈的核心步行街,命名为“北城天街”。 从北城天街开始,龙湖“天街系”所到之处,皆成商业标杆。

重庆新时代地标——重庆时代天街

重庆时代天街是龙湖集团天街系购物中心的旗舰项目,近60万方商业体量,商业规模亚洲第一,体量超过4个龙湖北城天街!以惊艳世界的现代主义建筑,构筑起这个城市的首席地标!于重庆而言,20年前,是解放碑揽尽了一城风华。10年前,观音桥异军突起与解放碑呈并驾齐驱之势。而今时代天街所处的大坪商圈傲然居首,览尽无限风光!自龙湖时代天街购物中心正式营业以来,时代天街已成长为主城又一消费高地,无论是日均人流量,还是营业金额,以及入驻商家的数量,都已经比肩主城核心商圈的大型购物中心。A、B、C、D馆聚合打造全天候、全客层旗舰商业,为重庆都市青年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中心非凡体验,成为目前国内屈指可数的航母级购物中心及超大型“体验乐园”。

青岛首座天街,未来繁华生活中心

龙湖·昱城带来青岛首座龙湖天街,立足城市核心,虹吸八方财富,在轨道交通越来越醇熟的青岛,这无疑于成为胶州的城市级商业坐标,同享一城人气的集聚,一网打尽世界都会潮流,刷新中心湾区繁华天际线,以前所未见的体验式场景,为胶州带来超越时代的购物感受。集居住、生活、办公、购物、娱乐于一体,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下楼就能上班,下班就能休闲,购物完接送孩子放学回家,晚饭后在滨河公园闲庭信步……作为胶州未来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新中心,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见证天街奇迹,期待美好未来

“2018年已开北京房山天街、常州龙城天街,而成都西宸天街也将在12月开业,截至2018年底,龙湖商业开业商场数量将达29个。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2020年开业的商业项目将超50个。”这是龙湖的“野心”,更是实力。青岛龙湖·昱城即将开启重庆天街溯源之旅,让业主和媒体朋友能够体验到天街对城市发展的改变和对人们生活方式的更新,未来,天街之上的龙湖·昱城将更美好,更值得期待!

龙湖·昱城,市府旁86-125㎡城市华宅,持续热销中,热抢专线:58558888

图片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