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丨阔景平层,城央墅区新境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10  

曾几何时,手握重金的富豪们纷纷逃离城市、墅居郊外,而今,别墅回归城市已成趋势。如同潮流更迭,最终留下来的,只有经典。

别墅,人居的最高形态,城央别墅,永不过时的经典著作,城央墅区平层,恢弘巨著之上的明珠。

Part1

山墅、湾墅、湖墅、海边墅区屡见不鲜,而城央墅区却寥寥无几。

青岛城央,寸土寸金,一方面,作为城市的功能核心,这里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另一方面,是城市中心土地资源的稀缺。而墅区的低密形态与城央稀贵的土地有着天然的矛盾。

城央土地资源的稀缺造就了城央墅区的稀缺,而这,愈加反衬出墅区平层的珍贵。

龙湖舜山府,位于城阳主城区,地段决定价值,无论楼市如何变化,居于中心的价值始终不容置疑。

当集结了城市丰盛资源的城央与最高居住形态别墅相互辉耀,城央墅区的价值已不言而喻,并且随着时间不断增值。

Part2

舜山府,面世之前已然吸引全城目光,时间,未曾辜负期许,舜山府,成了龙湖在青岛城央打出的一张“王牌”。这张“王牌”首先凭借的就是青岛城央的优渥资源。

青岛城阳,十年砥砺前行,大力建设宜居城市,随着青岛向北扩张,区政府十六个发展单元的提出,城阳已然进阶为青岛城央。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版块,位于主城八区核心地脉,比邻约350亩白云山生态公园、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云雾缭绕之际,可见水木苍翠,堪称可遇不可求的天然人居绿肺。

国科健康科技小镇、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三大百亿级配套开启城央的盛世宴席,与瓴仕阶层为伍,人生自当风雅多姿。

依托四大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地铁通达全城,咫尺城阳主城区第一所国科大三甲医院,荟萃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以非凡的前瞻视野把控土地的脉搏,以一贯的宗匠精神打造传世的臻品,舜山府墅区平层,占据城市繁华和自然的黄金地脉,礼遇不平凡的人生岁月。

图片5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Part3

享繁华,拥自然,方不负城央别墅的生活本质。舜山府,延续山府系宽宅,再筑精品。

作为东方美学墅区,舜山府,承袭三进式传统礼序,一层一世界,一宅一家族;为给居者营造“步步是景”的生活氛围,匠筑五维景观。

与普通平层相比,别墅区的平层,在产品立意上已占据高地,代表墅级高度的生活追求与体验。而在产品的品质与配套上,也往往与别墅区一脉相承,享受与别墅同等的居住价值。

作为墅区平层,舜山府,一揽墅区阔景,享受高人一筹、一览无余的墅区视野。前揽臻美园林,惬赏四季芬芳;后拥白云山,让自然生态成为生活背景。

舜山府墅区平层给予居者尊崇的专属感,踏进入户大堂,喧嚷已被关在了身后,静谧安然是家的气息;南北客餐厅通厅设计,超大空间展示面,增强了生活的领域感,是风景与空间的亲密结合,是直抵心灵的美好。

尊贵主卧,步入式衣帽间,保证居家私密性,充分考虑舒适度,让你的生活愈加惬意;墅级豪华尺度,国际品牌装修,再一次颠覆传统认知,每一处都是贴合幸福的人性化设计,是对凯旋人生的加冕,更是对家的情感沉淀。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加推,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珍席递减,传世臻品,亟待珍藏!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6691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