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嚣纷扰中,生活意趣该如何绽放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15:07  

你是否还记得因为读到一段文字的感动,看到一朵鲜花盛开的欣喜,与亲友交流相处的温馨?家,是承载生活最多味道的一方天地。在龙湖墅取一隅天地,听闻风声鸟语,细嗅花香草清,深感浓情蜜意,在悠然岁月中感知的生活真味便融成了自己的专属意境。

悠悠庭院,拥抱自然的自然

“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不亦快哉!”林语堂笔下勾画的闲雅院落生活,无疑是当下城市中高速运转的现代人最向往的一种生活状态。于院中踱步,春待花开夏闻虫鸣,秋摘果实冬赏雪花,任四季流转,满目遍是看得见的风景,拥抱自然在这里成为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

浪漫露台,抓住生活的小确幸

空中延伸出的广阔露台,视野极佳,别具一番景致。居于高处,空气中尽是清新,加上悠悠花香与缕缕云烟的笼罩,更是馥郁幽深。在露台安置简约的木质桌椅,和家人映着夕阳落下时的红色余晖共进晚餐;邀上三两好友,一盏清茶、一壶咖啡、一杯红酒都是不错的选择,尽然味道不同,风雅却似;当夜幕降临,星月齐辉,仰看星光点点,俯闻花草清香,生活中细小的浪漫才最为极致。

意趣地下室,远离纷扰的尘烟

负一层延展家的空间,隐秘隔绝世外纷扰繁杂,给生活带来了更多想象。若喜好闲时捧读,地下室便是最好的静谧读书室,点一盏温馨的小灯,任思绪随文字纷飞,光线都显得温润;若喜好饮茶品酒,地下室便是一方茶室或居酒屋,点上一炷香泡上一盏茶,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斟满几杯酒,情谊在觥筹交错间更显浓厚……如何打造尽看主人想象。

诗意栖居之境,龙湖匠心筑造

龙湖·天鉅,龙湖天字系TOP级升级力作,鼎立胶州北京路市府旁,繁华深处见繁花。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阳光双首层、浪漫星空露台、意趣负一层,倾听自然之声,观赏自然之美,将世间万物的美妙,藏于一宅之中。以匠心铸就高品质居所,将阳光星月、绿意虫鸣融于日常,造一方诗意栖居之境,写意生活的浓情山水画。

图片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