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当场暴走 曼联主场战平阿森纳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07 09:26  

面对球队的连续低级失误,“鸟叔”也坐不住了。

北京时间昨晨,英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阿森纳,最终双方2比2战平。此外,切尔西1比2爆冷输给了狼队,利物浦3比1逆转伯恩利,曼城2比1击败沃特福德迎来七连胜。目前在积分榜上,曼城积41分继续领跑,利物浦以2分之差紧追其后。热刺重返第三,切尔西与阿森纳分列第四、五位。

红魔与枪手之战的剧情可谓跌宕起伏,首先是门将德赫亚再次上演“黄油手”。第26分钟,阿森纳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冲顶轰门,德赫亚虽然双手将球一托,但皮球仍向球门方向飞去。站在门角上的埃雷拉将球解围,但主裁判经过门线技术的提醒,判定进球有效。 4分钟后,曼联利用争议球追平了比分。罗霍主罚任意球造成了莱诺扑球脱手,埃雷拉助攻马夏尔抢点破门。从慢镜头来看,埃雷拉在接球传中前似乎已经越位。

第68分钟,阿森纳笑纳“乌龙大礼”。拉卡泽特带球一路杀向禁区,罗霍放铲不慎自摆乌龙,阿森纳2比1领先。第69分钟,曼联再次追平比分。这一次轮到了阿森纳后卫利拉希纳茨解围失误。他在禁区内停球时不慎将球停给了林加德,后者轻松推射破门。

焦点大战自然少不了“鸟叔”穆里尼奥的抢镜。第82分钟,费莱尼在中场与托雷拉拼抢时被吹犯规。穆里尼奥非常愤怒,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对着老特拉福德看台的墙和扶手重重地踢了一脚,嘴里还念念有词。慢慢走回教练席后,穆帅似乎觉察到刚才的举动吓到了一边的小朋友,于是主动走过去和小朋友握手致意。短短几十秒内,“鸟叔”接连呈现出“魔鬼”和“天使”的一面。 张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