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心存甜蜜,感恩有你|感恩月生日会,我来为你做蛋糕

核心提示: 为感谢员工们在一年内的辛勤付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今天下午举办了“感恩有您,一路相伴”青岛中心员工生日会

时光匆匆,2018年已接近尾声。恰逢海尔感恩月,为感谢员工们在一年内的辛勤付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今天下午举办了“感恩有您,一路相伴”青岛中心员工生日会,18位本月寿星接受了蛋糕、鲜花和生日的祝福。与以往生日会有所不同,本次生日会所品尝的蛋糕由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小微总顾肖慧亲手制作,为了给寿星们准备这份特别的生日祝福,昨天下午,顾总来到居然之家青岛海尔体验馆与烘焙师学习烤制蛋糕,对于平日只会煮泡面的他来说,这个挑战可不简单。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841

 

感谢你,挑战不可能,从只会煮泡面到亲手做蛋糕

12月是个收获和充满期待的日子,一年的努力在此刻变成沉甸甸的果实;12月又是海尔一年一度的重头活动月:感恩月,为感谢员工的全情付出,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小微总顾肖慧决定为本月寿星送上惊喜:自己制作的蛋糕,“我平日的唯一厨艺就是煮泡面,这次决定挑战下给员工制作蛋糕,挑战不可能。”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857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918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906

昨天下午,顾总来到居然之家青岛海尔体验馆,在专业烘焙师的指导下,开始学习烤制蛋糕。万事开头难,从最初的烘焙小白,到一点点尝试,打蛋、做胚、烤制、上奶油,顾总一点都不含糊,连烘焙师都夸赞认真,蛋糕成型后,顾总还用裱花袋写上了“感恩”两个字,他表示之所以选择制作蛋糕来感谢员工,是因为蛋糕代表了甜蜜,不仅可以填满人的胃,还能在沮丧的时候来拯救失落,“在年底时刻,希望员工们能感受到满满的甜蜜,这一年辛勤的付出,你们辛苦了,感谢。”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854

祝福你,本月你最红,未来一起拼

今天下午,青岛中心员工生日会正式开启,本月18位寿星齐聚一堂,接受来自海尔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951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925

青岛中心营销部特意给寿星们定制了鲜花,VIP渠道总监张坚现场赠予寿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随后开始品尝生日蛋糕,当顾总的蛋糕端出时,大家都有点吃惊,直呼没想到,而在品尝蛋糕后也纷纷表示口味不错,“挺感动的,毕竟领导那么忙,还能给我们制作蛋糕,谁说顾总只会煮泡面,蛋糕制作功能也解锁了,很感谢。”寿星表示。甜蜜的蛋糕让员工脸上溢出了笑,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作为海尔的传统项目,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的生日会由来已久,每个月的团聚变成了工作中的乐事。这也体现了海尔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以及“人单合一”的非凡凝聚力,祝福,每一个创客的明天更美好,也期待每一个小微都越来越辉煌。

微信图片_20181205162848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