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作安调研河套街道村庄改造工作

水清海岸

12月4日,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带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河套街道,实地调研街道村庄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wangzuoan

王作安一行先后来到河套街道赵家岭安置区、孟家安置区、胡庆安置区和山角安置区,详细了解各社区在村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村改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协调研究解决方案。

王作安对河套街道各社区村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王作安表示,村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改善百姓居住生活环境,增强区域生机活力,促进城市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抓好村改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新突破。王作安指出,街道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要敢于啃硬骨头、涉险滩、闯难关,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着力破解难题,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王作安强调,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在村改一线发现的困难,积极主动、步步跟进、丝丝入扣解决具体问题,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支持,确保村改工作顺利推进,推动红岛经济区的安全稳定发展。

蒲洪强参加调研。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