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居民家中首次供暖不热 热电公司用心解决

文明智慧

始终关注,一切为您,欢迎收看小宁帮办。家住高实馨城的石女士向帮办求助了,说自己刚装修完房子,原本是个高兴事。可是虽然供暖了但家里始终不暖和,自己找人检查过,也没找到原因。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

热点

帮办记者随即将问题反映给负责该小区的热电公司,跟随维修人员来到石女士家中进行检查。

维修人员先是对室内总控阀以及测压表进行检测,又检查卫生间的暖气管道,经过一系列检测,维修人员终于找到了石女士家中的问题。

热点2

维修人员将与用户家中管道连接的镀锌管卸下,通过吹气发现不是很畅通,管中明显有东西堵塞,通过用工具敲击管道,将堵塞物取出。通过维修人员的紧急抢修,石女士家中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确实,眼下天气逐渐冷了,这供暖的事可不能大意,好在是及时解决了。如果您家中也有类似的情况或是别的什么麻烦事,都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帮您解决。好了,本期小宁帮办就到这儿,欢迎拨打我们屏幕下方的电话,或向我们的邮箱发送邮件,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