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创投受邀参加2018中国年度创投人物大会

创新先驱

2018年12月1日2日,由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年度创投人物大会暨中国创投二十年盛典”在苏州相城盛大开幕,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人民银行等部门有关领导及行业协会、创投机构、服务机构、创业企业等千余家单位代表齐聚一堂。

图片1

青岛高新创投副总经理王震应邀出席大会,并与重庆市、四川省、湖北省、贵州省引导基金出资人围绕“发挥政府引导基金的独特作用”进行了圆桌对话,从政府引导基金运作、各自创新特点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交流。

图片2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各路大咖、嘉宾们分别围绕回归创投本源、行业政策建议、各类投资主体作用、模式创新与硬科技创新、行业洗牌新格局、行业发展新机遇等议题进行了30多场主旨讲演和高峰对话,共同研究创投行业发展,探讨行业发展机遇。

图片3

青岛高新创投作为省内最早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之一,经过七年的发展,已成为集母基金管理、私募股权基金、天使基金、股权投资、科技信贷、中小企业融资、资本市场保荐等多个运营载体为一体的多层次金融服务公司,为区域金融创新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