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新公示10家4A级旅游景区 青岛这两个地方上榜

核心提示: 12月4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消息,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青岛市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2家景区上榜。至此,青岛4A级景区数量由24家提升至26家,A级景区总数达到123家。

山东新公示10家4A级旅游景区

青岛藏马山景区、玫瑰小镇上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4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消息,公示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青岛市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2家景区上榜。至此,青岛4A级景区数量由24家提升至26家,A级景区总数达到123家。

青岛藏马山景区囊括了千禧谷、汽车营地、森林公园、蓝莓小镇、森林温泉、滑翔翼等多个子项目,使得藏马山景区成为跨越四季,全年可享,全民可玩的度假综合体。玫瑰小镇旅游景区是江北地区最大的玫瑰花园区之一,该镇以“玫瑰+”为产业依托,鼓励农户调整结构、优化品种,目前形成了集食用花卉、日化用品、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影视创作、艺术摄影等于一体的生态玫瑰产业链,玫瑰不仅给当地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还成为现代生态农业发展的示范样本。

据悉,新公示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由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依照中国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组织评定,除了青岛市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外,获评4A级旅游风景区的其他景区还包括临沂市压油沟旅游区、临沂市中华奇石城旅游区、济宁市泗水滨景区、日照市黑虎山狩猎旅游区、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泰安市春秋古镇、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动物园。公示期为2018年12月4日至2018年12月10日。 

(记者 胡相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