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海云庵农贸市场 400平方米摊位免费提供给低收入家庭

核心提示: 作为我市第一家智慧化农贸市场,总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海云庵农贸市场本月即将开业。为了践行企业责任,反哺社 会,市场将在二楼黄金地角拿出400平方米的摊位,免费提供给辖区内低收入的家庭。

作为我市第一家智慧化农贸市场,总面积4000多平方米的海云庵农贸市场本月即将开业。为了践行企业责任,反哺社 会,市场将在二楼黄金地角拿出400平方米的摊位,免费提供给辖区内低收入的家庭。

果蔬来自田间地头,海鲜来自渔船码头。这是即将开业的海云庵农贸市场对青岛市民的承诺。这种农民和渔民的产品直接到市场和超市的尝试,改变了以往农民或渔民——合作社——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和超市的模式,减少了物流环节,不仅降低产品价格,而且缩短物流时间,保证了生鲜的新鲜度。

海云庵农贸市场市场处于杭州路、嘉定路、兴隆路三条主干道交叉口,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一个二层建筑 ,原是位于海云庵广场对面一处闲置6年的酒店。海云庵商圈是市北重点商贸区之一,伴随着瑞昌路三角地、顺昌路 、鞍北片区等危旧房相继纳入改造范围,青啤麦芽厂、海晶化工等一系列老厂房搬迁改造为楼盘商住项目,这里亟需 一个大型农贸市场。随着宣化路早市的撤销,老四方海云庵区域的市民出现买菜难、买菜贵的现象。为了方便周边社 区居民购物,海云庵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公司在位于杭州路51号的黄金地段,投资500多万元兴建大型室内农贸市场。市 场总面积达四千余平方米,上下两层,有三个临街门,进出路线清晰购物方便。内设一部电梯,方便消费者及业主运 送商品。

为了更好地反哺社会回报岛城市民,海云庵农贸市场决定拿出二楼400平方米的面积,免费提供给市北区(含老四方区)辖区内的低保、残疾等困难家庭,为想创业致富的资金困难家庭解决问题。

报名免费公益摊位的市民,需要携带个人身份证,或能证明困难的失业证、残疾证、特困家庭证等有关证明材料,到海云庵农贸市场办公室报名,地址在杭州路51号物业办公室,报名电话是80935558。市场将会同有关部门确定人员名单,确保将免费落到实处。 记者 单衍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