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好消息!青岛定制公交再开2条新线 最早可提前一个月订票

核心提示: 12月3日,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新推出D75、D76两条定制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

12月3日,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新推出D75、D76两条定制公交线路,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 

其中,D75路线为湖岛—深圳路苗岭路。早上7:20由湖岛出发,约8:15到达深圳路苗岭路,下 午17:40由深圳路苗岭路出发,18:30到达湖岛。途经湖岛(378路公交站点)、宜昌路(609路公 交站点)、兴隆路(609路公交站点)、海云庵(378路公交站点)、上饶路(33路公交站点)、山东路北站(372路公交站点)、滁州路劲松七路(609路公交站点)、汽车东站(375路公交站点) 、银川东路(314路公交站点)、深圳路苗岭路(501路公交站点)等10个站点,预计高峰时段全程 用时近60分钟。

定制公交行驶在大街上4080208.jpg

▲定制公交行驶在大街上。 

D76线路为湾头—市政府。早上7:00由湾头出发,8:25到达市政府,下午17:40由市政府出 发19:05到达湾头。途经湾头(327路公交站点)、青岛印象湾(327路公交站点)、古城顶(122 路公交站点)、南岭风情(327路公交站点)、湖畔雅居(327路公交站点)、蓝山湾(327路公交 站点)、丰和苑小区、郑州路(374路公交站点)、卫校(363路公交站点)、福州南路(216路公 交站点)、浮山所(316路公交站点)、市政府(316路公交站点)等12个站点,预计高峰时段全程 用时近90分钟。

青岛公交商务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共有27条定制公交线路为市民提供“一人一座、拒绝拥挤、无需换乘”的贴心服务。市民可通过“滴滴出行”APP线上购票,最早可提前一个月订票。 

延伸阅读:

辽阳东站一站点调整 涉及6条线

据市运管局消息,为进一步缓解辽阳东路交通拥堵状况,自2018年12月5日起,辽阳东路东向西方向的科萃苑站,东移110米进入新建港湾车站内设置,涉及381路、384路、619路、628路、638路、641路。

隧道8路车上有了“空气加湿净化器”

入冬以来,岛城气温逐渐降低,电动车上空调开启,但空调车密封比较严,空气不流通,造成 车内空气干燥,使乘客乘车感到不适。

隧道8路驾驶员胡瑞刚正在展示绿植.jpg

▲隧道8 路驾驶员胡瑞刚展示绿植。

为改善乘车环境,方便市民出行需求,交运温馨巴士隧道8 路驾驶员胡瑞刚特意自制了赏心悦目的“空气加湿净化器”——绿叶水培植物,以此来改善车厢内环境。

胡瑞刚开的是空调车,车厢内密封的比较严实。最近一段时期,他发现有的乘客因为开暖风而 晕车,还有的因为车内空气干燥而打车窗,引起了其他乘客的不满。为缓解这一情况,胡瑞刚便从 家里带来了一些水培植物,放在矿泉水瓶里,摆在车厢内,来改善干燥的空气,保证出车时车内的 空气湿度。胡瑞刚笑着说,可别小看了这几株绿植,作用可大着呢!在封闭的车厢中,可以起到“ 空气加湿净化器”的作用,集空气加湿器和净化器功能于一身,既绿色环保无污染,还不需要充电 ,只需要按时加水就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