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最美家政员受到表彰 家政服务协会表彰优秀服务员

核心提示: 表彰大会上,我市17名首席金牌母婴护理师、131名金牌母婴护理师、22家优秀会员单位、33名优秀经理人、2名优秀家政培训师导师、24名优秀家政培训师、50名最美家政员受到表彰。

晚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主办的“新时代 幸福家政人”风采展示暨青岛市家政服务协会2018年度先进表彰大会举行。 

表彰大会上,我市17名首席金牌母婴护理师、131名金牌母婴护理师、22家优秀会员单位、33名优秀经理人、2名优秀家政培训师导师、24名优秀家政培训师、50名最美家政员受到表彰。目前市家政服务协会有近百家会员单位,选拔金牌家政服务员近2000人次,先后荣获全国、省级家政服务先进协会、诚信单位,并荣获了市民政局颁发的AAAAA级社会组织称号。 (本报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